跳到主要內容

【 人x人2.0 】從台東殺回台北的麵包店

那時候看到開人x人在台北展店的消息,立馬趁著中午的空檔來拜訪。

介紹前言


那時候看到開人x人在台北展店的消息,立馬趁著中午的空檔來拜訪。
這次點了厚片甜鹹兩種組合,馬高蔥蔥豬、藍莓負面奶酥,兩個都算是有一定水準,我想是配合坐落於高級地段所以導致價格精緻吧。



相片、評論、推薦、美食


人x人2.0 橘丁烏龍貝果

👆 橘丁烏龍貝果 NT$50



人x人2.0 橘丁司康

👆 橘丁司康 NT$40



人x人2.0 馬高蔥蔥豬

👆 馬高蔥蔥豬 NT$95


味道好,味道生猛,好吃。

人x人2.0 藍莓負面奶酥

👆 藍莓負面奶酥 NT$90


鹹鹹香香的讚。

人x人2.0 麵包櫥窗

👆 人x人2.0 麵包櫥窗


人x人2.0 店內一隅 - 1

👆 人x人2.0 店內一隅 - 1


人x人2.0 店內一隅 - 2

👆 人x人2.0 店內一隅 - 2



人x人2.0 菜單 - 1

👆 人x人2.0 菜單 - 1


人x人2.0 菜單 - 2

👆 人x人2.0 菜單 - 2


地點資訊


▋ Info:人x人2.0
▋ Page:人x人 2.0
▋ Cost:NT$275 pp
▋ Rating:3.8 / 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 水料理溫體牛咖哩飯 】小巨蛋附近好喝的溫體牛燙肉湯

【 小胖胖扁食 】三訪,我最喜歡的人氣便當店!

【 18冠軍牛肉麵 】通化街巷子裡總是許多人排隊的牛肉麵!

【 明壽司 】米其林一星,要預約也是不容易

【 樺鵝肉 】宵夜的鵝肉怎麼可以如此肥嫩邪惡

【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 】這麼多小菜可免費續才是道地!

【 巧禾味麵食館 】不錯的小麵食館!